张若昀唐艺昕相差几岁 两人什么时候开始在一起的

|2016-12-02 11:28:44

  张若昀和唐艺昕的恋情自曝光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于是关于两人的各方面的资料也遭网友深扒,有网友问张若昀和唐艺昕相差几岁呢?两人什么时候开始恋爱的?各自有着怎样的背景呢?

 

  据悉,张若昀唐艺昕从绯闻传出至今已是第六年,两人大学的时候就开始在一起了。张若昀和唐艺昕仅相差一岁,一个是1988年,一个是1989年。

 

  在娱乐圈中低调恋爱6年也是挺不容易的,虽然说张若昀唐艺昕恋情已经是人尽皆知的事情了,两人还共同出演了电视剧《青丘狐传说》没有演对手戏,希望这段恋情无论是公开与否,你们都能携手走下去。



 

  张若昀唐艺昕一个是《甄嬛传》中刁蛮任性祺贵人,一个是《无心法师》痴情忠犬张显宗,唐艺昕与张若昀二人,皆因各自作品而深受网友们的喜爱。

 

  然而关于他们,有关感情的话题却比作品更盛。坊间传闻二人相恋已有五年,网上也是各种二人微博私下的亲密互动图片。然而面对这些,二人却三缄其口,从未承认。不过网友们也对两人的年龄的家庭背景十分好奇。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正式进入娱乐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

 

  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凭借方天翼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

 

  2013年在电视剧《新雪豹》中出演第一男主角周卫国。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

来源:热点人物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