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未央何时知道李常茹是凶手的 怎么知道的

|2016-12-05 09:28:26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锦绣未央李未央何时知道李常茹是凶手的?白芷发现了李常茹的反常举动,于是跟踪李常茹却不幸被李常茹发现并将其杀死,那么,锦绣未央李未央何时知道李常茹是凶手的?怎么知道的?
 


 

  李常茹为了得到拓跋余想尽一切办法将对自己不利的人统统出掉,下一步她最大的敌人就是李未央,于是开始李未央进行迫害。

 

  李未央并不知晓依然把李常茹当做亲姐妹,李常茹和李长乐联手杀死了太子妃导致李未央坐牢被贬为宫女,李长乐如愿嫁给了拓跋浚。

 

  当李常茹认为自己马上就可以当上王妃的时候,却不料自己的真面目对白芷发现,于是将白芷杀死,而白芷死的时候却指向李长乐站的方向让李未央以为是李长乐杀死了白芷。

 

  在李未央调查白芷的真正死因时却发现了让她吃惊的事,种种证据都指向了李常茹,难道是李常茹害死了白芷吗?李未央不敢相信,一直和自己姐妹相称的李常茹会害死白芷。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