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长城中王俊凯鹿晗镜头多吗 至少陈学冬是三秒就死了

|2016-12-16 10:29:14

  电影长城终于上映了,抱着对张艺谋三年回归新作的好奇,大家可是立马冲去看了!但是,看完后的反应嘛,就有一些一言难尽了!尤其是关心鹿晗王俊凯戏份的粉丝们,王俊凯与鹿晗镜头是真的不多啊!至少陈学冬是三秒就死了!
 


 

  电影长城故事简介

 

  长城讲述了欧洲雇佣兵威廉在被囚禁长城期间,发现了这世间最大奇迹之一背后的惊人秘密。当一波又一波可怕的掠食生物将这座巨型城墙重重围困之时,威廉加入了一支由中国精英勇士们组成的大军,共同对抗凶兽的故事!

 

  中国的古代,以人类为饵食的怪兽——饕餮,每六十年便会集结到人类的领地觅食,捍卫领土的人类军团铸造长城的目的也是为了抵御怪兽的入侵。

 

  来到中国寻觅黑火药发财的外国雇佣军威廉·加林(马特·达蒙饰)与佩罗· 托瓦尔(佩德罗·帕斯卡饰),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误打误撞进入了长城,认识了对抗饕餮的中国无影禁军,于是和他们携手组队。

 

  然而,在对抗的过程中,他们却发现饕餮大军不断进化,到最后已经能够从长城打进皇宫,一场大战也由此拉开。

 

  在电影长城中,王俊凯扮演的是一位小皇帝啊!这就代表了戏份不会多!

 

  王俊凯能扮演小皇帝也不仅仅是因为人气高啊,选角也是经过严密筛选的!

 

  王俊凯的人气是真的高啊!如果你因此质疑他,能够出演《长城》只是因为高人气而已,那就大错特错了。

来源:秀目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