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豆瓣评分口碑怎么样 五大精彩看点抢先看

|2016-12-22 15:29:17

  喜剧抗战电影《铁道飞虎》即将上映,作为今年贺岁档电影中备受关注的一部影片,不少小伙伴们都对影片的上映充满了期待,那么《铁道飞虎》口碑评分怎样呢?又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据悉,《铁道飞虎》讲述了1941年太平洋战争爆发以后,穿过山东境内的津浦铁路成为日军在中国大陆最重要的战略交通线之一。

 

  在津浦铁路枣庄段周边,活跃着一支民间抗日游击队,这支游击队主要由枣庄火车站的几名铁路工人组成,队长叫马原(成龙饰),是火车站的搬运工工头。



 

  他们白天在日本人占领并管理的火车站干活,晚上出来秘密活动,利用对铁路线的熟悉以及扒火车、开火车的特殊技能,以一支小小的游击队跟大批装备精良的日本正规军周旋较量,造成了非常大的影响,当地老百姓给这支队伍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头,叫铁道飞虎队。

 

  《铁道飞虎》到处卖萌,电影本身其实很有内容,看点十足,你以为的主旋律鸡汤画风,万万没想到的美漫即视感。

 

  该片于2016年12月23日贺岁档在中国上映,北美、英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同步上映。

 

  那么电影铁道飞虎好看吗?电影有哪些精彩看点,铁道飞虎的豆瓣影评评分如何呢?一起随小编来看看吧。

 

  看点一:成龙丁晟三度联手口碑爆棚

 

  敢于如此大胆改编红色经典的,正是去年口碑井喷,并引发社会现象级话题之作《解救吾先生》的导演丁晟,这也是成龙大哥与丁晟导演。

 

  这两位影坛大哥级老炮儿的三度联手,对于那些早就看腻了情情爱爱的观众来说,《铁道飞虎》正是为他们准备的年末合家欢大片,也是带来最多惊喜的贺岁黑马,可男神,也可逗比。

来源:闽南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