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电影好看吗 业内盛赞最佳游戏改编电影

|2016-12-29 15:29:31

  电影《刺客信条》已于圣诞节登陆北美影市,对于普通观众相当买账,在国外权威评分网站上,用户评分均有亮眼表现,在国外权威评分网站上,用户评分均有亮眼表现,业内盛赞最佳游戏改编电影!

 

  由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迈克尔·法斯宾德、玛丽昂·歌迪亚、亚里安妮·拉贝德、迈克尔·威廉姆斯和杰瑞米·艾恩斯等人主演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巨制《刺客信条》已于圣诞节登陆北美影市。



 

  普通观众对《刺客信条》相当买账,在国外权威评分网站上,用户评分均有亮眼表现,不少业界人士也纷纷给出好评,这在商业大片中实属不易。更有不少观众表示该片“娱乐性很强”“动作设计酷炫带劲”,并称之为“最佳游戏改编电影!”

 

  《刺客信条》突出重围打破“魔咒” 业内盛赞“最佳游戏改编电影”

 

  游戏改编电影向来存在风险,但在这样的情况下,《刺客信条》在专业电影网站上依旧收获了不少业界人士的鼓励与支持,其中更不乏许多顶级评论家。大家普遍认为《刺客信条》找准了自己的受众群,并在娱乐性上有出色表现。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