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点击量过亿获好评 陈赫玩穿越金句频出

|2016-12-02 16:30:54

  改编自禹岩同名小说的网剧《极品家丁》自开播以来备受网友关注,开播之后更是好评如潮,点击量也一路狂奔,作为整部剧最大的搞笑担当陈赫果然不负众望,金句频出,搞笑指数简直爆表!

 

  在《极品家丁》中,主演陈赫穿越回古代,遭遇金晨、李溪芮、SNH48林思意和赵悦童四美缠身,“逆袭升职”与“桃花运”齐飞;而同为家丁的尹正却一路高奏“衰曲”,霉运不断,引发众网友在弹幕中为他高唱《一剪梅》,集体留言“心疼尹正”齐刷屏。

 

  陈赫玩穿越 化身史上最机智家丁



 

  陈赫所扮演的林晚荣由于一次意外穿越到古代,虽然遇到了一系列意想不到的突发状况,但都被他用自己的聪明才智成功化解。被官兵围捕时他拿出手机,哄骗官兵这是能够把人吸进去的秘密武器,在吸引官兵注意力的同时也为自己争取了逃跑时间。

 

  随后他因为遇到与自己现代生活中妹妹长相相似的萧家二小姐而产生进入萧家做家丁的想法,面对复杂、严格的家丁测试,他一路过关斩将,成功潜入萧家,不光让观众为他的机智点赞,也更加觉得陈赫版的林三就是对原著角色最完美的诠释。

 

  金晨领衔四大美女  红颜也是暴脾气

 

  剧中红颜各有“暴脾气”,除了“霸道总裁”和“金陵小霸王”两位萧家小姐外,“冷艳杀手”秦仙儿双面性格辣手无情,“仙女吃货”肖青璇被林三以蛋包饭“圈粉”,穷追不舍令其苦不堪言。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