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父母是做什么的 父母背景资料及照片曝光

|2016-12-20 11:30:46

  周冬雨因出演《山楂树之恋》而被观众熟知,今年更是凭借电影《七月与安生》获得金马奖并创造了金马奖年龄最小的影后得奖人记录。周冬雨有什么家庭背景呢,父母是做什么的?
 


 

  电影《奔爱》日前在京举行推介会,既有梁静当众向导演老公管虎献吻的恩爱画面,也有吴莫愁、周冬雨自证单身的宣言,可谓一部爱情电影掺杂两种不同画风。

 

  周冬雨确认了恢复单身的消息,并开玩笑自比为“单身狗”,“天天在家吃狗粮,也期待下一段美丽的故事快点发生。”

 

  周冬雨父母资料被扒 周冬雨家庭背景

 

  媒体一直对周冬雨有诸多猜测,最多的一种说法是:身份背景复杂,大有来头。其实周冬雨出身普通工薪阶层,不仅没有任何的来头,之前的经历简直可以用坎坷来形容。

 

  “爸爸是车祸去世的,妈妈带着周冬雨改嫁了,继父是一个老实巴交的工人,为了维持生计,她妈妈开过小店,做过保险。在周冬雨初三的时候,她妈妈和继父又生了一个女儿。”

 

  张老师告诉记者,“父亲去世这件事对周冬雨有很大影响。虽然继父对她很好,没让她受过什么委屈,但毕竟总有一点不一样。”

来源:爱秀时尚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