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为什么会得抑郁症且还因此逝世 据说曾被冷落许久

|2016-12-27 15:30:07

  本兮去世的消息成为当下的焦点,而关于本兮去世的原因也成为焦点!毕竟官方说法只是因故去世那么简单的几个字而已!而最新爆料消息却是本兮是因为抑郁症去世的!本兮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并且还严重要因此去世!本兮得抑郁症难道是因为被冷落太久了?
 


 

  提起本兮,大家应该都有印象,是的她就是那个当年曾爆红的网络歌手!要知道15岁就开始在网络上发表原创歌曲的本兮是有广大的粉丝基础的!当然,也有网友直言,本兮代表的是自己曾经的非主流年代!

 

  不论本兮是网络歌手还是非主流代表,这都只是证明了本兮曾有不少代表作品,并且还曾红过!

 

  只是没想到,现在本兮却去世了!

 

  本兮工作室对于本兮的去世只是解释了因故去世!对于具体原因不愿意回答!而这也是考虑到本兮家属的意愿!

 

  但是,后来本兮去世的原因被曝光了!据爆料消息说,本兮是因为抑郁症去世的!在平安夜的时候,本兮在13楼跳楼了,后来就是本兮去世的消息!(当然这些消息都只是爆料而已,并不是确定消息,真实性有待考究)
 


 

  那么,本兮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

 

  关于这方面的爆料消息不少!但是都是未经证实的消息,大家看看就好!

 

  本兮现在的经纪公司是华谊音乐,但是原本,本兮可不是在华谊音乐的!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