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嘉宾名单节目单 老牌歌手更多

|2016-12-01 14:32:07

  2017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即将开始了,参加此次演唱会的明星嘉宾都有谁呢?2017浙江卫视跨年演唱会节目单成为一大焦点!从嘉宾上来看,还是老牌歌手居多啊!
 


 

  浙江卫视2016-2017年跨年演唱会主题定义为“放声造2017”并邀请了田馥甄,陈涛等等明星。浙江卫视“放声造2017”跨年演唱会将于12月31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进行,到时各大明星齐聚,和大家一起跨年。

 

  比起湖南卫视如此强大而年轻的阵容,浙江卫视目前曝光的名单就显得要寒酸太多了,基本是老牌歌手,缺少年轻力量,亮点不多。

 

  据“趣票网”微博发布的消息,浙江卫视目前已经确定的艺人为孙燕姿、张惠妹、田馥甄、李晨、萧敬腾、羽泉,地点将在深圳大运体育中心举行。

 

  对比去年的演出,今年浙江卫视手中握有更多的跨年新选择。众多的优质节目让浙江卫视坐稳了综艺娱乐一哥的位置,《梦想的声音》、《中国新歌声》、《我去上学啦》《挑战者联盟》《燃烧吧少年》等等,还有浙江卫视王牌综艺《奔跑吧兄弟》。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