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薛之谦明年有望办演唱会 一年34档综艺大脑快被掏空

|2016-12-02 14:32:49

  相信很多网友们都曾注意到,今年的薛之谦格外忙碌,自从走红之后薛之谦就频繁出入于各种综艺节目,对此不少粉丝表示十分心疼,近日薛之谦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未来可能会退出综艺专心做音乐,于是粉丝们询问是否可以尽快看到老薛的演唱会呢?

 

  有人统计,这一年薛之谦参与录制了34档综艺节目,这个数字连她经纪人都说,“多到数不清”。“没有‘南薛北张’都不好意思叫综艺节目”,成了业内的一个定律。

 

  可当薛之谦终于就这样“火”了时,他却心怀忐忑,“你已经挺红的了。”听到记者这么说,他反驳道:“我分析过,要真正奠定不会过气的地位,一定要有三首成名曲,我现在只有两首,所以我还在努力创作第三首。”



 

  在接受记者的采访过程中,两个词是他提及最多的,一个是“赚钱”一个是“音乐”,前者的目的就是为了支撑后者。

 

  在满负荷消耗的这一年,薛之谦毫不避讳地承认,他在“硬着头皮做综艺,再干一年一定会疯”;而为了他视之为生命的“音乐”,“可以把所有饭碗都丢了,包括他当成事业来经营的微博”。

 

  做综艺这一年大脑已被掏空

 

  在红了的这一年里,无论各地卫视无论大小节目,甚至在优酷每周五独播的《火星情报局2》中,都能看见薛之谦的影子,当然这也是“红”的最好证明。

 

  但讲段子和做综艺,还是两码事,迫使自己把私下里的搞怪放大到舞台,薛之谦多少会有些力不从心。但只要上台他肯定会尽心尽力地去做,原因很简单——“拿人钱财,替人消灾”,这是他的原话。

 

  “在综艺节目里多少会有点放不开,或者说有点刻意。但趁着现在红,能捞一笔是一笔。不过我是很卖力的人,其实我拿了钱,完全可以上台之后什么都不说,也不用那么亢奋,那么张牙舞爪,但拿人家钱了,就不好意思什么都不做。”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