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俄罗斯女神惊艳登场全场爆灯 女拳击手很受欢迎

|2016-12-04 13:32:24

  非常勿扰最新一期又有几位有着鲜明特点的女嘉宾加盟节目了,一位来自俄罗斯的女嘉宾竟然之际让现场男嘉宾全部爆灯!这位俄罗斯女神到底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呢?
 


 

  《缘来非诚勿扰》自推出“女选男”后备受观众喜爱与好评,第三场迎来了一位“重量级女嘉宾”,虽然重达200多斤却自信满满,“我身材胖但颜值高,瘦下来就是女神!如果谁因为我的身材灭我的灯,等我减肥后一定让你们后悔。”

 

  美丽热情的“俄罗斯女神”出场还未站定便收获了男嘉宾的极速爆灯。另有一位“女拳手”在台上大秀拳技看得众人眼花缭乱,本想展示温柔一面对着孟非“撒娇”,不料却差一点把孟非推下舞台。

 

  “重量级女嘉宾”登场 自信满满:谁灭我灯一定让你后悔

 

  在这期节目录制之前,节目组特地做了一个街头采访,“你能接受女朋友的体重是多少?”大多数男生都表示,“150是上限了!”重达200多斤的青岛姑娘徐梦从小就比同龄人胖,登上《缘来非诚勿扰》的舞台男嘉宾们一脸惊讶,但这丝毫不影响徐梦的情绪。虽然身材胖但她却自信满满,“胖不是美的致命伤,身边没有人说我丑,并且朋友们一致认为我颜值高,只要能瘦下来肯定是女神!”

 

  生活中,徐梦是个特别爱美的女生,平常po上网的照片都会引来一片惊叹,“女神好漂亮!”她自己也认为瘦下来一定会更美,特地请了私人教练锻炼减肥,并现场表示,“男嘉宾们,如果你们谁因为我的身材灭了我的灯,等我减肥后,一定会让你们后悔!”

 

  谈及感情经历,徐梦坦诚透露,自己和前男友是在网上认识的,对方一直要求见面,但考虑到自己的身材她就一直拖着,三个月后不得不面对,但见面后男生并没有特别惊讶,两个人相处得也很好,于是徐梦决心为了男生做出改变,可惜时间长了并没有坚持下来,两个人的矛盾也慢慢累积,最终还是走到了分手。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