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绣未央李常茹是怎么死的 为什么变坏第几集死的

|2016-12-05 10:32:0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根据小说《庶女有毒》改编的电视剧《锦绣未央》自播出以来就吸引了不少观众的追捧,除了剧中跌宕起伏的剧情,剧中的不少角色也都引起了观众的关注,其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一角格外出彩,但是作为一个反派,李常茹结局是怎么死的呢?一起看看吧!

 

  在电视剧《锦绣未央》中,毛晓彤饰演的李常茹是李家二房的嫡女,从小生活在李长乐的光环之外,一直不受重视。

 

  就是这样一个默默无闻的她却一直深爱着一心想登上皇位的南安王拓跋余,于是本就天资聪颖的她,为了接近南安王一直在背地里打着自己的小算盘。



 

  李未央的到来让李常茹看到了希望,同时也面临了更大的威胁,于是李常茹一面借着李未央的聪明才智打压李长乐,一面又开始处心积虑的谋害李未央。

 

  要说李常茹究竟是好人还是坏人,其实很难下定论,只能说李常茹是一个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可怜人!

 

  在最新的剧情中,李常茹的阴谋终于被李未央揭穿,只是李常茹因为声称自己怀了南安王的孩子而暂时免去一死,那么结局李常茹究竟是怎么死的呢?李常茹怀孕又是真是假呢?

 

  我们先来分析一下李常茹是否真的怀了南安王的孩子!

 

  在《锦绣未央》第41集的剧情中,拓跋翰的阴谋被揭穿,皇上决定严惩拓跋翰,却又忆及当年对太子的绝情以致太子在天牢中急病而亡,终是不忍再对子孙下狠手,于是下令将拓跋翰贬为庶人,拘禁府中终身不得出。

来源:秀目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