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衣橱什么时候结束有第二季吗 容祖儿搭蔡康永登场

|2016-12-18 11:32:22

  拜托了衣橱上线以来可是受到了大家的欢迎,不仅仅是点击率直线上升,就连每一期的小话题都成为焦点啊!就是这个大热综艺到底在什么时候结束呢?拜托了衣橱还会有第二季吗?谢娜与陈赫的搭配果然很魔性啊!而在最后一期中,容祖儿与蔡康永作为嘉宾出场了!
 


 

  拜托了衣橱现在只播出了四期而已,按照综艺节目的惯例,一共会有十二期!所以要结束还早着呢!但是最后一期节目却是已经录制了!《拜托了衣橱》于12月17日进行了最后录制,当“情歌天后”容祖儿以及“犀利名嘴”蔡康永以最终场嘉宾身份亮相时,除了携手打开“新世界大门”,在叶赫娜拉的花式挖掘下,从衣橱故事到私事大爆料,令现场气氛燃爆到只能用精彩绝伦来形容......

 

  “毒舌”蔡康永已上线!容祖儿谢娜hold不住“求放过”

 

  刚刚在《饭局的诱惑》中,以“污力十级”的调侃互动刷新网友认知,蔡康永容祖儿在《拜托了衣橱》中依然头也不回径直走在“open style”路上,从衣橱故事聊到感情经历,“最近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一个又一个爆炸性问题从蔡康永口中连续问出,毫无心理准备的容祖儿一脸茫然不知所措,而战斗力持续下降的谢娜则早已hold不住如此open的话题自动魔怔求放过,“套路”的味道瞬间遍布整个演播厅。

 

  作为众所周知的“情歌天后”,容祖儿自然免不了被问及唱歌话题,但容祖儿却透露曾因蔡康永的歌声感动到泪奔,此时的蔡康永一脸惊讶进入“搜寻模式”,真真假假傻傻分不清楚,两人之间到底有着怎样的甜蜜“前缘”?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