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竟然要拍成电影了 郭德纲调侃这么做是因钱多

|2016-12-09 11:33:21

  综艺节目欢乐喜剧人竟然要被拍成电影了!还是要定档在大年初一播出!这个爸爸去哪儿大电影没什么区别吧?而作为主演的郭德纲直接调侃这么做是因为给的钱多!说实话,综艺变成电影,收到的吐槽真不少啊!
 


 

  郭德纲调侃是因为收了好多钱

 

  电影《欢乐喜剧人》在京举行定档发布会宣布定档大年初一,进入春节档。现场被问到为何把喜剧节目拍成电影,郭德纲笑侃,“(因为)给了好多钱。”郭德纲称,因为也没有别的手艺,就会干这行,如果他演正剧要把观众弄哭还挺难,“但看到观众开心笑,这是我们愿意干的事情。”

 

  发布会上,郭德纲带领一干主演岳云鹏、艾伦、潘斌龙等齐亮相。谈到把一台综艺节目搬上大银幕,郭德纲解释,做了好几季《欢乐喜剧人》之后,一直在想如果以另一个形式出现在大银幕上,能给更多人带来欢笑,“这也是我们这行人最爱干的事情,基于这个初衷大伙儿在一起,当然我水平最次。我们希望把最好的欢乐带给观众们,这是一种支持、一种报答的心情。”

 

  徒弟岳云鹏跟着自己在电影圈混得风生水起,,如今师徒搭档,谁的演技更好?郭德纲这么回答:那肯定是我,因为风生水起这四个字他不会写,文化限制了他。说完,郭德纲自己先笑起来。

 

  对于电影进入硝烟弥漫的春节档,郭德纲也自有一套说法,“我们是两大特点,第一是不怕死,第二是不怕死得很难看。环肥燕瘦,总会有好我们这一口的,把前期做足、后期做好,大伙儿一块儿把宣传做好,应该是不至于那么担心。”郭德纲称,希望电影《欢乐喜剧人》代表中国最强的喜剧阵容。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