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品家丁一共多少集更新时间是什么时候 各主角结局揭晓

|2016-12-11 13:33:45

  极品家丁自许久之前就开始宣传了,但是却一直没见到其在电视剧上播出!原来这部极品家丁只是网剧,只在优酷更新而已!那么,关于极品家丁的信息大家都知道多少呢?还是小编来揭秘一下吧!
 


 

  电视剧极品家丁是改编自网络小说《极品家丁》!这部小说在连载的时候就受到了书迷的欢迎!改变成电视剧后也是备受期待!那么,这部极品家丁都是怎么播出的呢?

 

  据悉,极品家丁只在优酷播出,每天11点更新一集!但是会员却可以抢先看一周的7集!(当然了,一次性看完7集之后也要等待一周之后的更新!)

 

  而这部极品家丁也是只有31集!每天更新一集的话,也得一个月才播完啊!这个播出战线真的是不短啊!

 

  极品家丁各个主角的结局是怎样的呢?林三萧玉若等人都有什么样的结局呢?

 

  在电视剧版中,林三最后是和萧玉若在一起了,并且还被皇帝封为天下第一丁!

 

  林晚荣是一个智计百出、心胸广阔又重情重义的人,也是一个爱财爱玩、天马行空的小人物。一次意外让劫后余生的林晚荣来到了金陵城,为报魏老救命之恩,他委身萧家当家丁。一次误会他遇上了红颜知己青璇。

 

  林晚荣凭独特商业头脑多次助萧家化险为夷,萧家产业走上正轨。陶家一直对萧家虎视眈眈,联合各商家打压萧家,甚至合谋绑架林杉与萧大小姐玉若。青璇为救二人而身中剧毒,远走京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