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和吴亦凡演的电影叫什么 致青春2痴缠相爱

|2016-12-20 09:33:56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有吴亦凡和刘亦菲等众多明星主演,该片讲述了两人纯粹又纠结的爱情故事,刘亦菲穿上校服轻松回到18岁。
 


 

  青春爱情片《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7月8日正式登陆全国院线。影片在广州举行千人粉丝见面会,影片导演周拓如和男主角吴亦凡亮相现场,分享拍摄故事。

 

  导演周拓如大赞吴亦凡是大暖男,是自己心中的“白马王子”;吴亦凡则在现场和粉丝分享自己的广州生活、玩自拍,更主动撩粉丝称“他们就想看我的床戏”,引得迷妹们激动尖叫,场面十分火爆。

 

  《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讲述的是学霸程铮和普通女生苏韵锦的青春故事。说到吴亦凡演绎的程铮一角,导演表示吴亦凡跟角色非常贴近,更直言“他就是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

 

  吴亦凡则称角色确实很吸引自己,“他帅,他很有钱,还是个学霸,在学校很受女孩子欢迎,不过,我小时候没有这样,我跟他不一样。”

来源:凤凰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