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权志龙合影怎么回事 超模的正牌男友是窦骁?

|2016-12-01 09:34:33

  据悉,国际超模奚梦瑶曾为品牌走秀之后爆出了后台和偶像权志龙合照,网友纷纷猜测两人是什么关系,那么奚梦瑶权志龙合影怎么回事呢,超模奚梦瑶的正牌男友是窦骁是真的吗?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在Chanel2016春夏高定秀上,奚梦瑶气场全开,优雅大气和维密秀上的甜美天使简直判若两人,氮素!高冷的Chanel小姐实在是美!而台下,她碰上偶像权志龙可是一秒变小女生了~顶着刚刚做好的妆容,你造不造你的眼线比GD抢眼多啦~她在微博里还大笑:“你们不要太羡慕,感谢香奈儿。”我们就是羡慕啊!

 

  奚梦瑶和权志龙亲密合照曝光后,网上还传出奚梦瑶和权志龙在一起的消息,但传闻大都是误传,奚梦瑶男友另有他人。

 

  奚梦瑶的男友是谁?

 

  2015维密秀在纽约举行,奚梦瑶再次在维多利亚内衣秀上大展风采,2011年,奚梦瑶大胆真空走秀备受争议,同时,也使奚梦瑶声名大,而窦骁通过微博晒出和奚梦瑶以及和疑似是奚梦瑶妈妈一起吃饭的照片,被网友疑似在一起。

 

  但是事情远没有这么简单,热心网友发现奚梦瑶在5月17号凌晨4点首先抛出照片并称:Chillin' with 'big brother' and 'mom' #reunion# cannesfilmfesti @ Grand Hyatt Cannes H?tel Martinez

 

  窦骁17号下午2点左右分享该图片,很多网友纷纷在他们两个微博下面评论,“这是什么意思”“是宣布要在一起了吗”“算是见家长了吧”“祝福祝福"但是部分网友 表示奚梦瑶用了引号来描述'big brother' and 'mom'表示有点看不懂,小编也是懵圈的。

 

  搞得小编是云里雾里,话说两人是真的在一起了吗?一起吃饭的真的是奚梦瑶的妈妈吗?两人没有明确表示,所以小编也不敢妄下断论。不过帅哥美女配一脸,大家还是很喜闻乐见的。

 

  据悉,2013年窦骁、奚梦瑶曾结伴走戛纳红毯,15年两人出席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电影人之夜”晚宴。除此之外,未见关于两人的其他相关报道。现在忽然共同放出照片,的确会引人遐想。

 

  奚梦瑶在节目采访中曾透露,自己更倾向于可爱型的男生。“我真的不喜欢帅的,大家传统意义上觉得超级帅的,我不动心,我就喜欢萌的,如果这个人不萌,就没办法。”她还表示找老公的话,不能找像老爸那样的帅的男人,怕自己HOLD不住,不过老爸在婚姻中处理矛盾的方式绝对值得借鉴。

来源:女生私房话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