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著名来源及链接

 

  《非首脑会谈》是韩国的一档谈话类节目,自从节目开播以来,好评不断。节目邀请不同国家的代表谈话这一特点也成了节目的一大看点。张玉安就曾是《非首脑会谈》中的中国代表,因为耿直的发言还曾被韩国网友DISS过,不过张玉安一直态度明确,不会因韩国网友的指责而更改自己的态度。节目上对国家的维护与常说实话这一特点更是被网友送了外号“圆哥张怼怼”。在节目中,连MC都开玩笑称张玉安唯一有激情的时候,就是称赞中国的时候。

 

  《非首脑会谈》张玉安表现如何?

 

  之前张玉安在《非首脑会谈》上的表现我们都已经很清楚了,张玉安小哥在节目上嘴炮技能MAX,把他国辩手怼的是畅快淋漓。

 

  汉语是全世界最美的语言,中国人是最棒的,张玉安在节目上表现了自己对国家的自豪与骄傲。
 


 

  还曾经犀利的DISS日本代表,在被问及“中国高铁不如日本安全”的时候,张玉安立刻表示“日本高铁是因为慢才安全吧。”

 

  因为经常反击日本代表寺田拓哉,有网友在微博上给张玉安留言,认为他的表现不大气,显得中国人很狭隘。

 

  “虽然不知道你和这个日本小哥私下相处是怎么样,但我看过几期你们的节目,觉得好几次呢谈到中日问题的时候都说得太过了,那个日本小哥一脸尴尬,连我看了都觉得尴尬,显得我们中国人很狭隘,一点都不大气。”

 

  面对这个网友的意见,张玉安则是耿直回复:“一个国民面对国家问题,仅仅因为对方害怕不好意思自己就要装作大度,有胸襟,这是典型的自卑死要面子,只会让对方更加肆无忌惮,我天朝当然要大度,但是并不是任何方面,朋友要交,但并不能无底线,你可以选择不看,但我还是我不会变!”
 


 

  有一次,新来的外国嘉宾认为张玉安好像是没有热情的一位存在,MC立刻发言道:“你骂一次中国试试看,那热情简直!!!!!”

 

  在场的所有嘉宾爆笑出声,张玉安也是微笑着没有否认。

 

  张玉安凭借优秀的表现力,公正的解说力,说中国话的姿态与爱国心给不少韩国人好感,张玉安在韩国几乎是用“中华思想”来颠覆韩流了。他在韩国的名气远比中国大,许多韩国人都认为他是刘德华的翻版,甚至演员金素妍都将张玉安当作自己的理想型。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