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兮去世原因被经纪公司回应 相比之下家人更伤心

|2016-12-27 13:34:38

  本兮去世原因成为一大焦点!毫无征兆的是,本兮突然被公告已经逝世了!现在对于本兮去世的原因流传有许多说法!而经纪公司对于这件事也回应了!虽然歌迷不愿意相信这样让人伤心的事情,但是相比之下还是家人更伤心!
 


 

  本兮作为网络歌手中比较知名的一位,还是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的!甚至本兮还是很多人中学时代对于网络歌手的印象人物!本兮逝世的消息就这样被公布了!

 

  本兮工作室于今日发出讣告,称本兮在2016年12月24日逝世!对于本兮去世原因,讣告中直说是因故去世!所以本兮去世原因就成为焦点!

 

  随后,本兮所属的经纪公司华谊音乐证实本兮确实已经去世!但是,对于去世原因却不愿多说!因为要尊重本兮家属的意愿!
 


 

  对于本兮去世的原因,网络上也流传出一种说法!据说,本兮是跳楼去世的!甚至还是从13楼跳下!但是,这个消息只是传言!并没有被证实,所以大家看看就好。

 

  本兮,本名马晓晨,擅长词曲创作。15岁开始于网络发布近百首原创作品。音乐天赋不断被认可,作品得到众多同龄人的喜爱。

 

  本兮唱歌、跳舞样样齐全,跳舞够自信,够妖孽,够与众不同,歌声充满半音的旋律,她的那种“小公主”的气势应该通过歌词或者形象包装得以体现。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