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超被认成彭于晏太尴尬 还有哪些明星曾被认错

|2016-12-02 10:35:40

  邓超被认成彭于晏让网友再次围观了一回,毕竟这种被认错人的事情还是很尴尬的!没想到邓超原本想要机制化解的,但是竟然还签名都签错了!还有哪些明星曾发生过这种被认错的事情呢?
 


 

  12月1日,邓超工作室发出一组照片,一位阿姨在片场间隙进来错将邓超认成彭于晏,而邓超也是大方认下,将错就错,替大妈签上了彭于晏的名字。先不说字难不难看的问题,但是超哥,你的“晏”是不是写错了。

 

  据说,现场的对话是这样的的!

 

  邓超工作室:

 

  阿姨:彭于晏在吗?!彭于晏!!!

 

  超哥:阿姨!是我,我就是

 

  阿姨:好喜欢你啊能帮我签个名吗?

 

  超哥:当然

 

  阿姨一脸痴迷地看着“彭于晏”,“彭于晏”将错就错,磕磕巴巴写上“寄几”的签名。结果就被发现,邓超将彭于晏的名字写错了!

 

  超哥不仅签了名,还额外赠送两个字快乐。

 

  然并卵,字丑就不说了,总共给人家就没写几个字,还写错了一个!

 

  然后,阿姨又说:邓超在吗,跟我合个影好不好?

 

  目睹了整件事情的造型师迅速起身跟阿姨合了影,阿姨满意的离开了······

 

  所以,这才是事情的真相!?

 

  阿姨啊,你真的是彭于晏的粉丝吗?彭于晏不认识,邓超还是不认识?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