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怀孕几个月了 曝月底生娃提前当妈将迎摩羯宝宝

|2016-12-03 12:35:42

  陈妍希和陈晓自结婚以来就备受网友关注,随后怀孕喜讯的传出也让网友大为惊喜,近日有消息称陈妍希有望提前生产,网友们在祝福的同时纷纷询问女神怀孕几个月了呢?

 

  曝陈妍希提前当妈,国民女神陈妍希今年7月和小4岁的大陆演员陈晓完婚,小两口双喜临门,如今全面停工待产的陈妍希,1日被媒体爆料确定将生男娃,预产期落在明年二月。

 

  没想到2日深夜另有记者问到陈晓经纪人,对方表示陈妍希应该这个月月底就会进产房生产,宝宝可能不是水瓶座,而是摩羯宝宝。陈妍希本月底生产陈以三的名字想好了吗?



 

  据香港媒体报导,陈晓经纪人表示,陈妍希生产期提前,应该本月底就会生了,至于大家关心的性别,等出生后再公布,陈妍希的亲友则说,陈妍希近来皮肤跟身体状况都不错,“大家都说很适合怀孕”。

 

  陈晓陈妍希于7月5日在微博宣布领证及怀孕,婚礼上陈妍希身着紧身礼服,但并未显怀。关于孩子的名字,陈妍希表示早已想好:“我们都姓陈,大概可以叫‘陈以三’?真的好好玩。”对此,陈晓则一脸“冷漠”,表示:“她在耍我。”

 

  陈晓和陈妍希自结婚以来就频频虐狗,小两口的甜蜜日常令人羡慕,只是大家还记得当初两个人是怎么相识的吗?

 

  桀骜不驯、亦正亦邪、用情至深,是很多人对演员陈晓荧屏角色的印象。新版《笑傲江湖》(观剧)中命运多舛的林平之、《陆贞传奇》(观剧)里的痴情帝王高湛、于正 编剧的《神雕侠侣》中叛逆癫狂的杨过……

 

  在古装扮相逐渐深入人心之时,这位85后年轻小生却毅然从小荧屏转战大银幕,参演了《智取威虎山》《新娘大作战》《五鼠闹东京》等多部电影。

来源:福州新闻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