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我抓紧我王凯化身霸道总裁 牵手陈乔恩上线撒狗粮

|2016-12-11 11:35:21

  在过去的一年中王凯先后凭借《琅琊榜》《伪装者》《欢乐颂》《如果蜗牛有爱情》一路走红,近日由王凯主演的电视剧《放弃我抓紧我》也即将上映了,此次王凯牵手陈乔恩,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

 

  傻白甜式的灰姑娘故事已然成为过去式,由梦幻星生园影视制作出品,陈乔恩、王凯、乔任梁、陈燃、张轩睿主演的时尚都市剧《放弃我抓紧我》具备更为贴合时下都市女性的气质。

 

  该剧自筹备阶段起,就倍受观众和粉丝们的期待。临近播出,自然少不了来自各方网友的强势围观。在开播当日,片方发布了一组终极浪漫大片,颇具质感的时尚画风再度将观众们对这部电视剧的期待值推向高潮。



 

  而剧照中身穿婚纱的陈乔恩,更是吊足了观众的好奇心,扑朔迷离的情感大戏呼之欲出,让许多观众都对今晚即将播出的精彩剧情直呼期待。

 

  剧中,陈乔恩大胆尝鲜“时尚女魔头”,饰演拥有独立事业的设计师。她是走路带风的气场女王,是不苟言笑的职场女强人,对待工作要求异常苛刻。

 

  而王凯则首度突破结界,尝试“非典型霸道总裁”,外冷内热的体质帅出新高度,与陈乔恩在剧中展开了一场相爱相杀的爱情博弈赛。

 

  这样男强女强的人物设定,突破了传统偶像剧“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单一模式,而是围绕独立女性在爱情与事业的初心的命题,展开了一场全新的讨论。

 

  陈乔恩饰演的厉薇薇居于爱情事业不能两全的困境,于是上天给了她一次“重返23岁”的机会。而陈亦度则在爱情与亲情带来的双重愧疚中艰难生存,厉薇薇的重返青春也让他开始重新审视这段感情。

来源:华龙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