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牌卧底好看吗豆瓣评分怎么样 四大精彩看点抢先看

|2016-12-29 09:35:26

  由潘粤明、林鹏、吴樾、高圣远等主演的电影《冒牌卧底》已于今日正式上映了,在之前的电影预告中不少观众对该影片充满了期待,那么《冒牌卧底》究竟好看吗?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呢?

 

  在2017年元旦档期间,除了先前已经上映的《长城》、《铁道飞虎》、《摆渡人》等老片,《冒牌卧底》等十余部新片也将从今日起陆续开画。

 

  元旦档的众多新片中,《冒牌卧底》是黑色幽默的犯罪喜剧,《情圣》则是纯粹的都市喜剧,也有带有推理元素的喜剧电影《你好疯子》。另外还有《那年夏天你去了哪里》这样的犯罪悬疑电影。



 

  据悉,《冒牌卧底》是一部“严肃着去搞笑”的喜剧,不靠夸张的剧情和段子堆砌的台词,而是通过故事本身的荒诞不经和黑色幽默来让观众发笑。

 

  至于电影《冒牌卧底》的豆瓣评分,因为该开始上映的缘故,尚无评分,不过该影片在圣诞节看片活动上口碑不错,观看了首映场的观众纷纷给出“剧情反转,惊喜不断”、“特别有特点,和以往的卧底片不一样”等评价。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电影《冒牌卧底》都有哪些精彩看点吧!

 

  看点一:黑色幽默打底 潘粤明上演“悲催卧底之旅”

 

  电影讲述了潘粤明饰演的一个“贱挫怂”的小导游韦宝宝,阴差阳错被抓进黑帮进行毒品交易,为保命同时又答应跟警方合作,从此开始了“悲催”的假卧底之旅的故事。

 

  在这过程中,潘粤明遇到了形形色色的人,或善或恶、或真或假,但他依旧不改“卢瑟”本性,最终凭借着“忍着无敌”这个看似贱兮兮的人生哲理冲出了一条生路。

来源:凤凰网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