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子瑜为什么人气高 2016年全球最美面孔排行榜第八

|2016-12-29 10:35:0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近日,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日前公布了2016年排行榜。英国模特卓丹·邓夺得第一,两届第一的韩女星Nana排第三名。周子瑜第8,成台湾地区唯一入选者。周子瑜人气这么高吗?周子瑜为什么人气高?

 

  周子瑜自夸TWICE的高人气

 

  韩剧网讯 3日播出的KBS《柳熙烈的写生薄》中,播出了女团特辑,出演的大势女团有TWICE、GFRIEND、I.O.I。



 

  当日的节目现场有很多男性粉丝前来为三组女团应援。

 

  第一组出场的是JYP女团TWICE,柳熙烈问到今年因《丛林的法则》有了综艺大活跃的定延,"你真正感受到自己的高人气是在哪个瞬间?"

 

  定延诚实回答道,"当自己以素颜示人,街上依旧有人将我认出的时候,才感受到了我的人气。"

 

  柳熙烈说道,"大家喜欢TWICE应该有些特别的理由吧。"娜妍表示,"因为我们与基本的JYP女团有些不同。"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