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爱李菲儿金希澈献节目初吻 月光餐厅献唱俘获男方心

|2016-12-02 16:36:31

  《如果爱》第三季开播以来,锦鲤夫妇就备受关注,在昨日播出的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锦鲤夫妇延续甜蜜再升级,李菲儿在月光餐厅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俘获男方春心,两人在节目中献出初吻。
 


 

  《如果爱》最新一期节目中,锦鲤夫妇在泰国展开了一系列体验活动。其中,橡胶体验环节,李菲儿和金希澈上演了爆笑情景剧,却不想牵扯出了现实中金希澈的友情关系。

 

  李菲儿佯装吃醋向对方进行了暴风拷问,并拿出与其他女演员的合影作为证据,娇嗔撩汉技能满分。而后采李菲儿也坦言是比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哪怕明明知道大家都是朋友,可还是会忍不住提问去求证和内心彷徨的那种感觉。

 

  节目高潮来自于二人月光餐厅的初吻,由于二人都不是十分主动地性格,在节目中“交往”数月以来情感交流甚多但肢体互动寥寥。

 

  了解到对方喜欢《月亮代表我的心》这首歌,李菲儿再展女友力,当晚有心地选在了月光餐厅用餐,并亲自上台举麦献唱,美妙动听的歌声娓娓道来,款款姿态惹人喜爱。强烈地感动促进男方偷袭了李菲儿,也使二人在节目中终于有了“实质性”的进展。

来源:陕西传媒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