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珠个人资料家庭背景介绍 结婚了吗老公是谁

|2016-12-29 09:36:20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朱珠,听到这个名字很多人不是很了解,近日,由美国网站TC Candler每年评选的全球最美面孔100人于12月27日公布了2016年的最新排行榜,林允击败Angelababy、刘亦菲、鞠婧祎、朱珠等列内地第一。那么,朱珠是谁?资料背景如何?

 

  早在2012年的美国著名电影评论网站TCcandler "2012年全球100张最美面孔"评选中,朱珠也力压周迅大S排名22名。据悉,这所谓"最美"并不光看脸蛋,而是要考察文化背景、生活方式、工作职业等众多因素,入选之人的"最美"里包含了典雅、优美、均衡、希望等正面能量。



 

  朱珠在很多观众眼中,无非就是MTV的一名女主播,并无惊世之举,也不是娱乐新闻的常客,却为何能如此受到世界的瞩目呢?不妨来扒一扒她的身世背景及上位史。

 

  朱珠,本名就叫朱珠,毕业于北京工商大学的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她出生于军人世家,是名副其实的红三代,她的爷爷朱虚之曾经参加两万五千里长征,并且参与组建了中国地对空导弹部队,历任副报务员、通信营营长、组织科科长、通信处处长、空军干部部部长、空军高射炮兵指挥部政委等职,而她的爸爸朱汉斌则是一位商人,也是新大陆冰淇淋的创始人。

 

  朱珠从小爱好广泛,自小喜欢唱歌跳舞,父亲也看出朱珠的文艺天赋,但他认为女孩子容易缺少理性思维和抽象思维能力,所以坚持让朱珠从小学习奥林匹克数学,以及航空模型之类的理工学科而非唱歌跳舞,这也是朱珠大学专业选择理工的主要原因。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