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的姐姐叫什么对他好吗? 盘点马天宇有几个姐姐

|2016-12-03 10:37:39

  关于马天宇我们知道是那首耳熟能详的歌曲《该死的温柔》,自马天宇走红以来,家庭背景遭到深扒,据悉,马天宇家庭一般,那么马天宇有几个姐姐呢,马天宇的姐姐叫什么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马天宇自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而正式进入娱乐圈,而一直坚称是单身的他在2011年8月被曝已秘密和外籍女子结婚,且育有一位混血女儿,不过随后马天宇公司进行了否认。

 

  有媒体曾度曝出马天宇赴泰国疑与妻子会面,在被拍到的视频中,马天宇全程戴着口罩和帽子,显得十分低调,而疑似妻子的神秘女子当日更带着小孩同行,三人互动更是显得亲密。

 

  消息曝光后,马天宇宣传回应媒体求证,称“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公司稍后也证实新闻爆料失实:“那是她亲姐姐”。据悉,马天宇有两个姐姐,从小和姐姐及爷爷奶奶一起生活过,在马天宇火了之后,经常掏钱帮衬姐姐的生活,还经常一起旅游,可见感情很好。

 

  而且,马天宇非常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生活,而两个姐姐叫马天雪、马天霜,马天宇不畏惧绯闻亲自抱外甥游玩,我们可以知道明星也是普通的人。当天不少粉丝拿着相机前来机场接机,马天宇毫不避讳的抱着外甥从机场内走出。面对着镜头马天宇全程呵护外甥,十足二十四孝好舅舅。

 

  马天宇(Ray Ma),中国男演员、歌手。1986年7月12日出生于山东省德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2006年参加“加油!好男儿”获得武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六名、全国网络人气冠军,正式出道。2007年发行第一张唱片《宇光十色》获得亚太音乐榜唱片中国大陆地区销量冠军,主打歌《该死的温柔》更是获得了近1500万次的下载量。

 

  2008年发行第二张唱片《飞》,获得七彩颁奖典礼 “内地最佳男歌手” ,主打歌《青衣》一人分饰四角获得 “最佳音乐录影带”,《依然在一起》获得“十大金曲”奖。2010年发行EP《自言自宇》。

来源:中青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