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碧晨现在男朋友是谁 张碧晨系富二代个人资料家庭背景曝光

|2016-12-05 11:37:33

  张碧晨12月10日,张碧晨“自饰”北京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今日,演唱会终极宣传片正式曝光。“冰火两重天”的视觉冲击与背景音乐恰到好处地表达张碧晨在音乐世界里的百变风格,纯净与暗黑在意境上也与刚刚曝光的海报交相呼应。张碧晨现在男朋友是谁?其个人资料家庭背景富二代曝光!



 

  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在北京首都体育馆落幕。天津姑娘张碧晨历经三轮比拼,终以57票比44票的媒体支持率,和61%的现场观众支持率,夺得第三季《中国好声音》的冠军。

 

  虽然赛前被普遍看好,但张碧晨的夺冠历程也堪称“好事多磨”。首轮“师徒合作”的竞演环节中,张碧晨与导师那英合作《相见不如怀念》,让这位“邻家女孩”在极富动感的节奏中,展示出成熟的一面。首次公布现场观众投票结果时,张碧晨就以当仁不让之势成为观众支持率第一。

 

  韩国练习生sunny days组合成员张碧晨参加《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好声音张碧晨个人资料,张碧晨家庭背景资料,张碧晨有没有男友,张碧晨男友是谁?张碧晨张艺兴是什么关系?张碧晨微博,张碧晨照片。



 

  据张碧晨介绍,韩国的练习生规定手机要全部没收,张碧晨只能等天黑了之后躲在厕所里,偷偷和爸爸妈妈视频。张碧晨选择远赴韩国的理由也不同寻常:就是为了吃练习生那份苦,好好成长。

 

  爸妈在旁边连连摇头,“去的时候根本拦不住”。幸好她又决定回到中国发展,用中文更好地表达感情。对于这个决定,张碧晨的爸妈显然“乐坏了”,更表示会坚定支持女儿的音乐梦想。“这次来‘好声音’,就是想在一个离家近的舞台,唱一首爸妈听得懂的歌。”

来源:深港在线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