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涛是宋丹丹的徒弟吗 原来两人还有这层关系

|2016-12-17 10:38:00

  刘涛是宋丹丹的徒弟吗?高二那年刘涛怀着女兵梦考入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回首自己的出道之路刘涛在成为电视演员之前曾是一名相声演员让人颇感意外。
 


 

  演小品的宋丹丹和演电视剧的刘涛实在想不到两人之间会有多大的联系,最多是圈内好友,经常聚聚会,聊聊天,最多上升到闺蜜的境界。

 

  但没想到的是宋丹丹竟然是刘涛的师傅,和小沈阳与赵本山,岳云鹏与郭德纲的关系一样。

 

  知道了这层关系之后,认真翻看了两人的互动,果然十分亲密,而且刘涛还曾不止在一个场合叫过宋丹丹师傅。

 

  原来刘涛曾在部队当文艺兵,刚开始时,刘涛在部队曾学说过相声,逗哏,但因为南方口音和一些其他原因相声没说好,进军了演艺圈。

 

  在赵宝刚导演的介绍下,两人结为师徒,宋丹丹表示“其实师父也不知道能教给你什么,但是师傅想告诉你,一定要真实、快乐的做你自己”,真实、快乐在刘涛身上都有很好的体现。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