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歌手播出时间公布 嘉宾名单揭秘

|2016-12-28 13:38:25

  我是歌手第五季改名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而现在改名为歌手后播出时间也正式公布了!歌手将在1月21日正式首播与大家见面!歌手第一季的嘉宾都有谁呢?据说之前的老嘉宾都要再回来唱歌呢!
 


 

  湖南卫视全新音乐节目《歌手》2017年1月21日起每周六晚22:30播出!

 

  节目logo于今日揭幕,logo中“歌手”二字以王冠作顶,金色绶带环于底部,背景则为云巅之上,四周萦绕着由音符幻化的音乐精灵,该设计除了寓意“乐过云巅,万念有心声”之外,也象征着歌手们即将站在音乐的巅峰自由歌唱,2017年的《歌手》将到达新高度。

 

  《我是歌手》第五季早已经开场紧张的筹备了,虽然《我是歌手》第五季因为各种原因改了名字,但是这并不影响《我是歌手》第五季的粉丝们对他的期待,而且听说《我是歌手》第五季的赛制也有一些的改变,那么《我是歌手》第五季的首发歌手都有谁呢?赛制又有哪些新的改变呢?

 

  《我是歌手》被传出将赛制改为期期淘汰制,并且还会有部分之前的歌手惊喜回归。有八卦账号在微博上爆料张杰、邓紫棋、信、林志炫都将会回归。

 

  不过目前还没有官宣所以也不是很确定消息的真假。

 

  还有网友在微博上公布这次所有歌手名单,张韶涵、丁当、何洁、谭晶、林忆莲、张敬轩、陶喆、周华健、杜丽莎、袁娅维、萧敬腾。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