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以翔喜欢焦俊艳吗 遇见王沥川两人感情分分合合惹人心疼

|2016-12-29 13:38:34

  在电视剧《遇见王沥川》中高以翔饰演的男主和焦俊艳饰演的女主上演了一场甜虐之恋,网友也对这对CP十分的看好,高以翔喜欢焦俊艳吗两人是什么关系?一起了解一下。
 


 

  在娱乐圈,明星私生活一直是备受争议的话题,靓丽女星焦俊艳也成为网友关注的焦点,尤其是关于焦俊艳老公是谁这一话题。

 

  据了解,网络上有传焦俊艳的男友是当红影星高以翔,但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当事人焦俊艳的证实。

 

  据知情人透露,焦俊艳在参加某次电视剧宣传会上被问及私人问题时,焦俊艳也没有做出明确表示,只是称现在的一切重心都将会放在工作上,暂不考虑私人问题。

 

  《遇见王沥川》温柔总裁王沥川、毒舌总裁王霁川、骑士总裁萧观的感情线各有千秋:沥川和小秋之间充满牵绊和纠葛的爱情;霁川和静文走的是欢喜冤家路线;萧观和艾玛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以及他和母亲还有小秋之间的纠葛,也牵动着迷妹的心。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