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演过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 首演古装剧锦绣未央

|2016-12-11 13:39:17

  吴建豪演过的古装电视剧有哪些?吴建豪曾多次出演现代剧,但是《锦绣未央》却是吴建豪第一次出演古装剧,面对自己完全陌生的领域,在吴建豪看来这是一个很好的挑战。
 


 

  《锦绣未央》热播,吴建豪邪魅上线,剑拔弩张阴狠初显。电视剧《锦绣未央》作为吴建豪在内地出演的第一部古装剧,备受粉丝期待。

 

  此次吴建豪加盟《锦绣未央》并在剧中饰演最大“反派”拓跋余无疑成为一大亮点,在剧中他与女主角李未央(唐嫣 饰)之间爱恨难断又权谋利用,可以说是剧里唯一与李未央才智相当的人。

 

  他是拓跋焘之子,罪妃之子,腹黑阴狠,冷血无情。童年阴影让他患上了“幽闭恐惧症”,这被他视为最危险的弱点。他从小最大的梦想就是登上帝位,将所有践踏他的人都踩在脚底下。

 

  初遇李未央,被李未央的聪慧吸引,认为李未央是能帮他夺嫡的棋子。可一次意外,让他发现,她竟然是能缓解他幽闭症的心药。

来源:E都市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