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BS演艺大赏获奖名单 runningman参加却只是陪跑

|2016-12-26 09:39:41

  2016SBS演艺大赏颁奖典礼正式举行,在此次的颁奖典礼上不少画面都让人感慨不已啊!在sbs演艺大赏到底都是哪些节目与明星获得了奖项呢?至少停播之前最后一次走红毯的running man成员们让人很唏嘘!
 


 

  2016SBS演艺大赏获奖名单完整版

 

  男子新人奖:刘炳在(《花样旅行》)、康南(《丛林的法则》)

 

  女子新人奖:李妍秀(《燃烧的青春》)、孔升妍、定延(《人气歌谣》)

 

  Radio DJ奖:朴素贤(《朴素贤的Love Game》)

 

  最佳情侣奖:朴亨日&票顺子(《亲爱的百年客人》)、金宛善&金光圭(《燃烧的青春》)

 

  Best Friend奖:《花样旅行》

 

  综艺抢镜奖:崔成国(《燃烧的青春》)、曹世镐(《花样旅行》)

 

  放送作家奖:陆素英《我家的熊孩子》、朴贞雅作家(《好奇的事情Y》、《TV动物农场》、《想知道真相》)、李在国作家(《金昌烈的Old School》)
 


 

  制作人奖:金俊贤(《白钟元的三大天王》)、朴秀洪(《我家的熊孩子》)

 

  特别奖:白钟元(《白钟元的三大天王》)

 

  Mobile Icon奖:梁世亨

 

  Best Entertainer奖:金敏锡(《人气歌谣》)、金焕(《亲爱的百年客人》)、雪炫(《丛林的法则》)

 

  年度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想知道真相》

来源:综合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