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为什么叫火星人 火星弟弟称呼从何而来

|2016-12-16 14:40:01

  在2013年快乐男生的比赛中最独特、最令人难忘的要数华晨宇和他的迷幻摇滚了,他独树一帜的演唱风格让我们无法相信他是生活在我们身边的人。
 


 

  真人秀节目《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的华晨宇被大家亲昵的称为“花花”,在为他配字幕的时候还会经常出现“火星”的字样,很多人称华晨宇为火星人,那么华晨宇为什么叫火星人?下面为你揭秘华晨宇火星弟弟别名从何而来。

 

  华晨宇为什么叫火星人

 

  原因一:华晨宇在参加快乐男生海选时,唱了一首原创歌曲《无字歌》,让包括评审尚雯婕在内的听众震惊。他也因此被各大粉丝所追捧,之后,粉丝们就叫他“火星弟弟”;

 

  原因二:华晨宇性格比较孤僻、怕生,这一点在《花儿与少年》中也有所体现,而且比较呆萌,时常会说一些大家都听不懂的“火星文”,这一点也让他成为当之无愧的“火星弟弟”。

 

  华晨宇,1990年2月7日生于湖北十堰 ,中国男歌手,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获年度总冠军出道。朋友叫华晨宇花花,粉丝叫华晨宇火星弟弟。

来源:新梦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