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票房会超美人鱼吗 长城票房预测16亿应该很轻松

|2016-12-18 09:40:26

  电影长城终于解开神秘面纱了,大家的观看热情也是居高不下!那么在这样良好的势头下,长城票房能达到多少呢?长城票房会超美人鱼吗?长城票房预测16亿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电影长城的阵仗还是相当空前的!这次不仅有国内的个大明星,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等等,甚至还请到好莱坞巨星马特达蒙前来助阵!

 

  再加上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 等国外明星,其阵容之强悍对比当年的英雄有过之而无不及。

 

  但是,虽然阵容强悍,导演称为国师,投资更是高达9亿,就是这样的阵容能否超过今年的美人鱼吗?

 

  当然在电影长城中刘德华都只是一个打酱油的存在,但是这并不妨碍张艺谋金牌导演的头衔啊!张艺谋的时隔三年回归之作啊,肯定都想去看一下啊!不然,下一次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美人鱼可是取得了33亿的票房啊!要想超过美人鱼的话,过33亿就可以了!

 

  《美人鱼》能取得如此票房,基本上都是周星驰一人的号召力!那时候大家可是都被欠周星驰一张电影票这个说法洗脑了!所以在美人鱼上映的时候,大家才会直接去看!

 

  如果到时候《长城》甚至刚不过《美人鱼》,是不是能说,单国内票房号召力而言,周星驰>张艺谋+马特达蒙+刘德华+张涵予+彭于晏等一众明星呢?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