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陈晓最新消息 盘点陈妍希拍过的电影有哪些

|2016-12-02 11:42:47

  据悉,陈妍希和陈晓是在7月份结婚的,后又宣布怀孕的消息,可谓是双喜临门,自双陈结婚后消息一直不断,最近,双陈又有一些好消息,那么陈妍希陈晓最新消息是什么呢?陈妍希拍过的电影有哪些呢,和小编一起看看一下吧!
 

 

  近日,台媒曝7个多月身孕的陈妍希怀的是男娃,预产期在明年2月初,有望生下水瓶座小王子。陈妍希陈晓今年七月完婚,陈妍希曾打趣称要叫宝宝“陈以三”。她此前被拍添购粉色婴儿衣物被猜测是怀女娃。而关于陈妍希宝宝的爆料,经纪人这么回应。

 

  据媒体报道,陈妍希全面停工专心待产,日前被目击买婴儿服,挑选粉嫩的颜色,被指可能怀女生,今有媒体报道她肚里其实是男宝宝,预产期落在明年2月初,儿子极高机率是水瓶座。其实她当天挑选的婴儿服算是中性款式,网友多认为不管生男生女“都很幸福”。对于宝宝性别曝光,她的经纪人表示:“很快就有好消息,谢谢大家关心。”

 

  她老公陈晓的经纪人接受台湾媒体电话访问表示:“月底就会生了,应该是摩羯宝宝,至于宝宝性别,等生出来就会跟大家报喜。”另外,陈妍希的友人透露:“她怀孕后期身体状况跟皮肤状态都很好,大家都说很适合怀孕。

 

  而在昨天,香港导演彭浩翔晒出一张和陈乔恩、杨千嬅以及陈妍希合影,照片中,四人亲密地坐在沙发上,陈乔恩捧脸戳腮卖萌,杨千嬅、陈妍希也在身后配合着嘟嘴,十分俏皮可爱。彭浩翔还配文称:“成为闺蜜的重要条件,是修相时也一并照顾别人,谢谢你们也有顺手修小我的脸啦!”

 

  彭浩翔曾于2010年过执导由杨千嬅、余文乐主演联袂主演的爱情片《志明与春娇》,并获得第30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编剧奖、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导演,也是从那之后与杨千嬅等女星成为好友。

来源:凤凰娱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