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揭秘两人恋爱相识过程

|2016-12-15 10:42:04

  近日,张歆艺的医院风波是沸沸扬扬的,让网友一度感觉张歆艺犯二的同时,纷纷表示心疼袁弘,有一个这样不省心的老婆,那么网友很是好奇的是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呢,两人恋爱相识过程又是怎样的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张歆艺在社交网站中晒出一张和丈夫袁弘的合影,并配文称:“袁大头来看我乐!!”图中张歆艺敷着面膜戴着墨镜,十分开心的看着镜头,旁边则是同样戴着墨镜的袁弘。

 

  据悉,此前张歆艺和袁弘二人分隔两地各自拍戏,而从二姐近日的微博来看,似乎工作十分辛苦,前几日更新微博称睡眠不好,此番获得袁弘的探班,看来也是“二姐夫”心疼媳妇,千里送慰问。看来虽然两人在微博上互黑的厉害,私下里却是十分甜蜜的。那么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袁弘为什么喜欢张歆艺?

 

  据说,张歆艺与袁弘也是因戏结缘,两人在拍摄电视剧《解忧公主》时相识,由于性格投缘,两人成了不错的朋友。后来,又合作了电视剧《真相》,这时两人的关系变得更近了,直达2016年初,才正式确定在一起。

 

  张歆艺结过几次婚?

 

  据说,张歆艺结过一次婚,前夫是一个导演,叫杨树鹏。杨树鹏比张歆艺大11岁,两人在拍摄电视剧《匹夫》时相识,后来相爱,在2013年登记结婚。但是,这段婚姻维持了不到两年时间,在2014年杨树鹏向张歆艺提出离婚,两人就此分开。

 

  但是,在杨树鹏之前,张歆艺还有过一段漫长的感情,与大她16岁的前男友王志飞在一起七年,但最终两人没能修成正果,在2012年分手。随后不久,就爆出了袁弘向张歆艺求婚的消息,并且两人也正式确定了婚期,在2016年5月30日在德国一座古堡举行婚礼。

 

  婚后生活 为吃喝玩乐快乐争吵

 

  今年5月,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大婚,成为娱乐圈令人艳羡的一对。对婚后生活,张歆艺满是幸福。“我和我老公很少吵架,几乎没有吵过,要吵也是吃喝玩乐的事情有一些分歧,也很快都解决了。”

 

  “我觉得生活中有很多事情不需要吵架来解决,比如说卖个萌啊,撒个娇啊,四两拨千斤啊。比如前段时间我刷卡刷错了,三千多刷成三万多,我老公也拿我没办法,因为我让他去参与抽奖啊。我觉得生活中女生有非常多的办法,可以不让男人跟你生气。”

来源:网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