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大本营黄子韬王凯唱的什么歌曲 最新一期bgm盘点

|2016-12-25 11:42:20

  昨晚,《快乐大本营》节目精彩上演,在节目中是成龙携《铁道飞虎》的众演员做客大本营,带来了很多精彩的节目,那么在节目中黄子韬王凯唱的什么歌曲呢?《快乐大本营》最新一期bgm有哪些呢?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快乐大本营》1224期插曲介绍

 

  《快乐大本营》开场秀的歌曲是大张伟的《逛吃逛吃》。

 

  快乐大本营假人挑战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Sorry》。

 

  黄子韬、王凯、王大陆等演唱的歌曲是《大哥》。

 

  卧底游戏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Don't Hate Me 1》。

 

  王凯认错卧底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黑猫警长》。

 

  抢凳子游戏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黄子韬的《Feel Awake》。

 

  抢凳子游戏第二轮的歌曲是《24K Magic》。

 

  凳子游戏最后一轮黄子韬演唱的歌曲是《给我你的爱》。

 

  黄子韬说我不是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音浪》。

 

  游戏环节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我怀念的》。

 

  成龙计划设计王大陆的时候的背景音乐是《传奇》。

 

  成龙、黄子韬、王凯演唱的歌曲是《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

 

  成龙玩转快本综艺感爆棚 王凯盛世美手引猜测

 

  时隔一年多,成龙大哥再登快本舞台了!节目组播放了一段他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领奖现场的视频令众人感到无比骄傲和感动。成龙大哥谈到这个奖杯不仅是他用一滴一滴汗水、一次一次的自我挑战铸成的个人成就,更为自己是中国人而感到自豪,让快乐家族和观众集体泪奔!

 

  感动之余,惊喜不断,铁道飞虎队成员王凯、黄子韬、王大陆身着制服帅气亮相快乐大本营,齐声合唱《大哥》致敬成龙。虽然大哥年事已高,但是在节目中综艺感爆棚!并且一言不合就开始仰卧起坐和俯卧撑。果然是绝技傍身愿赌服输!大哥没在怕的。

 

  众所周知,王凯有三宝:鹿眼、美手、低音炮!尤其是那双盛世美手,多少迷妹们成为他的手控!只露出头的凯凯王配合三双不同的手进行展示和互动,究竟哪双是他的呢?飞虎成员们能否轻松识破?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