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承认谢娜怀孕是真的吗 两人为什么还不生孩子

|2016-12-22 14:43:08

  对于张杰和谢娜网友们现在最关系的就是两人什么时候生孩子,网上关于谢娜怀孕的传闻也不时被传出,张杰承认谢娜怀孕是真的么?
 


 

  自从谢娜和张杰结婚,谢娜的肚子得到了网友的关注。但对于怀孕传闻总是澄清谣言再次澄清,然后谢娜总是在微博上晒难以消除的照片。最近,张杰承认谢娜怀孕。其怀孕20周的照片曝光后,网友齐祝福。

 

  自从张杰和谢娜结婚,虽然多次听到“欺诈怀孕”事件,但谢娜经常在微博上传照片打消难度动作。最近被知情人士透露谢娜真的怀孕了,这个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有媒体曝出谢娜说是真的怀孕了,而且很肯定。知情人士说,当张杰拍摄杂志封面,和他的妻子谢娜电话沟通。整个过程是交流的四川方言,内容不清楚,但是有字眼是:今天宝宝如何,或抓住抓住。

 

  一句透露无限父爱的话语,瞬间引起了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留言表示:谢娜年纪也不小了,两人也终于准备要孩子了,祝福。不过,谢娜怀孕的消息就像放羊的孩子一样,假消息多了网友们的信任度也就不如以往了,最忙的就是坡姐的肚子。

来源:超热点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