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芳不自赏则尹扮演者是谁 亓航还演过哪些电视剧

|2016-12-31 10:43:17

  根据风弄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孤芳不自赏》即将作为开年大剧上映了,不少观众表示期待不已,随着电视剧海报的曝光,我们发现了很多熟悉面孔,其中则尹将军更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下面我们就一起看看他的资料介绍吧!

 

  《孤芳不自赏》是由华策克顿传媒、派乐影视传媒、乐视视频、花花草草工作室联合出品,由鞠觉亮执导,钟汉良、杨颖、甘婷婷等联袂主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

 

  该剧改编自风弄同名人气帝后小说,讲述了一个战乱频繁、分合无定的乱世之下,战无不胜的晋国镇北王楚北捷和聪慧无双的燕国“女诸葛”白娉婷之间的爱情故事。



 

  该剧将于2017年1月2日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并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剧中的则尹将军让不少观众深感面熟,那么则尹将军的扮演者是谁呢?

 

  则尹将军,是凉国名将,阳凤的好夫君。则尹将军为保白娉婷,听从阳凤的话归隐。最终为对抗何侠再次出山,却生死不明。后被楚北捷救出,重整凉军,助楚北捷打败何侠。

 

  据悉,则尹将军的扮演者是亓航。亓航,内地男演员,1984年6月17日出生于山东省,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年因出演张迪导演电影《卡门日记》,从而正式出道。

 

  亓航出身军人世家,本人也曾经是一名武警军官。当年他是团里最年轻的连职干部。为了上电影学院,亓航不顾家人反对,脱下军装。“刚开始我也很忐忑,放弃稳定又丰厚的待遇和一个让人羡慕的身份,从零开始是需要很大勇气的。”

 

  亓航说;“但我觉得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我爱表演。我可以驾驭自己的喜怒哀乐,根据剧情的需要传递给观众,让大家跟着我时而开心时而忧伤。让人们相信善良和美好,给大家传递正能量。同时我还能体会各种各样的人生,跟随角色走进不同的时空,我很享受这种感觉。演员是个让我快乐的职业。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