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一燕哭了是听什么歌 网友:笑着流泪的你最美

|2016-12-03 14:44:36

  江一燕哭了是听什么歌?在《我们来了》节目中有一期江一燕听着莫文蔚的歌就哭了,并成登上微博热搜,江一燕哭了是听什么歌?为什么哭呢?跟随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不仅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昆曲大秀,节目中的深夜KTV环节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开心和感动。江一燕与众嘉宾一起开启K歌模式,当中更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不仅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昆曲大秀,节目中的深夜KTV环节也给大家带来满满的开心和感动。江一燕与众嘉宾一起开启K歌模式,当中更是几度感动落泪,流露真情实感的她圈粉无数,好评不断,被赞“真性情,很美好”。

 

  江一燕听歌感动落泪 网友赞“笑着流泪的你最美”

 

  在《我们来了》上周播出的KTV环节中,一首莫文蔚的《忽然之间》让江一燕红了眼眶,一向真性情的她没有刻意掩饰自己的小情绪,听着朋友们动情的歌声,她躺在沙发上泪流不止。

 

  而身边贴心的陈乔恩则俯身拥抱她,被带动情绪也不自觉落泪,一曲结束,谢娜、陈乔恩、江一燕三人抱作一团,场面十分温馨。有网友评论道:“感性的人内心都太柔软,不知道背后有什么样的故事。不管怎么样,笑着流泪的你最美。”

来源:搜狐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