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剑锋的老婆是谁 何珈好个人资料生活照曝光

|2016-12-20 15:44:29

  保剑锋的老婆是谁?当年一部《十八岁的天空》让观众记住了搞怪老师古越涛,保剑锋也是圈内少有的绯闻绝缘体,去年保剑锋在微博宣布当爸爸,很多网友十分好奇保剑锋的老婆是谁?
 


 

  日前晚间,保剑锋出现在一家明星们爱去的火锅店门口,他并不是一个人,还带了个长得颇有异域风情的神秘女子。

 

  美女忙着跟朋友拥抱作别,保剑锋在旁一直深情地看着美女,然后跟美女一个搭肩一个搂腰,亲密无间得上车离开。

 

  当天保剑锋穿着骚气冲天的蓝色竖条纹衫,梳着大油头,双手插兜,好似20多岁的小鲜肉。

 

  座驾最终在一家酒店门口停了下来,保剑锋先行下车,回头等着美女,然后长臂一伸,再次抚上了美女的背并与美女进酒店。

 

  保剑锋的老婆是演员何珈好,2009年04月25日,保剑锋婚礼在上海花园饭店举行。狄龙为保剑锋、何珈好担任证婚人。



       现场媒体云集。婚礼上两人两度热吻,并交换钻戒。两人戴得均是卡迪亚戒指,上面并没有钻石,显得朴素而简单,一种简单的幸福。婚礼场面显得极为温馨浪漫。

来源:丢豆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