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诗诗为什么离开唐人? 细数那些离开唐人的艺人都有谁

|2016-12-12 13:45:18

  林更新、袁弘、蒋劲夫、杨幂等等太多被唐人捧红的艺人要离开唐人了,这是为什么?唐人公司曾经培养了不少古装偶像,可现在留住的寥寥,这到底是为什么?
 


 

  刘诗诗为什么离开唐人?

 

  近日据微博爆料,“刘诗诗12月底合同到期,确定不与唐人续约,也不带原经纪人走,要和吴奇隆去开夫妻店了,So古力娜扎将成唐人新一姐。”对此网友反应不一,有的表示支持夫妻店开张,有的则表示不相信这一消息。

 

  唐人影视也确定了这一消息的真实性:“是的,诗诗年底跟唐人约满,在情感上我们当然很不舍,但毕竟夫妻档是很正常的发展趋势,我们很能理解,并且深深的祝福她!即使经纪约不在唐人了,但唐人永远是她的娘家,永远是她的后盾~”

 

  此前,杨幂、袁弘、蒋劲夫、林更新等都曾是唐人的旗下艺人,如今其阵营里又少了刘诗诗这名主力。为何唐人留不住人呢?

 

  唐人为何留不住艺人?

 

  2015年,蒋劲夫提解约的消息,再一次把唐人推向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有评论笑称,这简直是郭晓婷撕完林更新撕,林更新撕完蒋劲夫撕的节奏啊。现今娱乐圈颜值当道,年轻艺人出走另谋高就时有发生。

 

  且不说从韩国某组合回国的那三位因想要解约与原经纪公司闹上法庭,《红楼梦》“小鲜肉”杨洋也因解约与恩师李少红关系破裂。

 

  如今,唐人也走上李少红主导的荣信达影视老路,业界开始质疑这种艺人经纪和影视制作联合的公司发展模式。

 

  与唐人解约的艺人中,最受关注的是2013年林更新与唐人的解约,当时林更新执意解约,与唐人撕破脸。据传,导致林更新出走的导火索就是《轩辕剑》中林更新给蒋劲夫和胡歌作配,出演了一个几乎无存在感的男三,当时林更新早已凭借《步步惊心》中“十四阿哥”走红,却依然不受唐人重用,故而决心解约。

 

  除林更新外,袁弘、郭晓婷也是在唐人戏中出演了N个配角无扶正希望后,向唐人提出解约,只是后两人算是和平解约。

 

  对比以上三人的不受重用,蒋劲夫此番的出走让网友更加意外,在唐人蒋劲夫一直是被当作“胡歌接班人”培养的,《轩辕剑》刘诗诗与胡歌为其作配,《秦时明月》则是陆毅为其作配……用唐人的话说,对蒋劲夫真的是“用心培养”,故而受公司力捧的蒋劲夫解约,比林更新、袁弘解约事件更能说明唐人在艺人规划上的问题。

来源:六不坏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