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谈谢霆锋与婚姻 自称虽然失败但从没后悔过

|2016-12-17 11:45:47

  一个男人将张柏芝与王菲拉到了对立面,她们与谢霆锋三人的感情纠葛了多年,一直是网友关注的焦点。最终张柏芝与谢霆锋离婚,王菲则与谢霆锋再续前缘。对于提前甜蜜恩爱的王菲与谢霆锋,张柏芝乐观对待,声称自己结婚从未后悔。
 


 

  张柏芝综艺节目谈婚姻与人生

 

  “从出道到现在,我真的没有哭过,我唯一哭,就是大家为我难过的时候。在这里,跟还没结婚的女生说,你要勇敢面的所有的事情,不要害怕。结婚了,希望你们可以当一个好妈妈,对自己有信心。我那条路也没有后悔过,虽然我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但是我儿子都比他还高了。”

 

  张柏芝表示,虽然有段失败婚姻,也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不过她表示自己从没后悔过,更以过来人身分呼吁未结婚的女子“要勇敢面对所有事情,不要害怕,结婚了希望你们可以当一个好妈妈,对自己有信心”,一席正面能量的谈话,让网友纷纷点赞。

 

  张柏芝谢霆锋王菲:三人感情最好的结局应该是什么

 

  王菲和谢霆锋牵手遛弯,开启甜甜蜜蜜的老夫老妻模式。

 

  看到前夫如此幸福,不知还是独自一人的张柏芝会不会有些感伤呢?

 

  毕竟很长一段时间,张柏芝都是哭着出现的。看起来脸上都写着失去爱情和生活的惨字。

 

  但是这次再次被提及,转身去看张柏芝的生活。她不再是“被抛弃者”的角色,她也在自己的生活里过得很精彩,不需要被同情。
 


 

  又美回来的张柏芝小姐,上电视综艺随手一截图都是溢出屏幕的美貌。

 

  的确,她曾经因为感情的失败,而把生活搞得一团糟。

 

  她本来是最受瞩目和期待的女演员。

 

  张柏芝身上一直有很多话题,绯闻,桃色新闻之类的,但在此之前,她是大家总会提及的旧时光美人,每一个角色,都没有遮掩她作为女演员的光彩。

 

  《星语星愿》中的她,清纯温婉

 

  《河东狮吼》中的她倔强任性

 

  《忘不了》中的她出演了单身妈妈

 

  灵气满满,眉眼间神采飞扬,这样的张柏芝好久不见,又好熟悉。和很多空有美貌,没有作品的女星不同,她是少数,说得出作品,比得了美貌的女演员之一。23岁已经凭借出色的演技斩获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她手里握着一手好牌,却自己任性地打得稀烂。她和谢霆锋分分合合,人生也跟着感情线起起落落。失恋之后放纵自己,玩得很过火。

来源:热剧频道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