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道飞虎杏儿扮演者是谁 龙女郎张艺上背景资料介绍

|2016-12-23 10:45:50

  由成龙、王凯、黄子韬、王大陆等联合主演的电影《铁道飞虎》正在热映中,作为影片中少有的女演员,杏儿的扮演者备受网友关注,那么这位“龙女郎”究竟有着怎样的背景呢?一起看看介绍吧!

 

  据悉《铁道飞虎》是一支浓缩了龙氏喜剧精华的“小人物狂想曲”,更是一部老人小孩都能看的合家欢电影,将完全颠覆大家对英雄既有的想象。片中汇集了不少的小鲜肉和新人演员。

 

  其中,新人演员张艺上在电影中饰演成龙大哥的女儿杏儿,与黄子韬饰演的裁缝青梅竹马,一直想跟随父亲为飞虎队帮忙。



 

  首次触电大荧幕,张艺上在电影中的精彩表现令人十分期待。电影中她与小鲜肉黄子韬有着不少的对手戏,两人合作十分默契。虽然在零下二十几度的东北拍摄,拍摄环境极其寒冷,但是拍摄的氛围十分和谐有趣。

 

  然而,与各位“男神”的合作也让她倍感压力,谈到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张艺上表示,第一次与这么多优秀的演员合作,既紧张又兴奋

 

  电影拍摄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工作中自己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成龙大哥都会帮她指出来告诉她怎么去做,特别期待电影最终呈现在观众面前的样子,希望大家能够满意自己在电影中的表现。

 

  16岁独自去京学舞蹈

 

  1996年出生的张艺上,16岁时就独自到北京舞蹈学院学习民族舞了。“那时想家的时候只有打电话,打着打着就哭了。”但是张艺上很坚强,她告诉记者,“爸妈会在电话里说,‘要不你就回来别学了’。

 

  但是我很倔,总是说不回来,我要坚持下去。”就是这股倔强的脾气,张艺上后来又选择了和舞蹈截然不同的大学中央戏剧学院上学,与董子健是同年级同学。

来源:大河网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