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何穗和刘雯谁更出名呢?

|2016-12-01 14:46:34

 本文系秀目作者原创文章,转载请务必注明来源及链接

 

  说到中国超模,大家想到的是刘雯和何穗,刘雯首位亚裔“维密天使”、首位“NewsSuper”榜单中国超模,这许许多多的“第一”足可以见刘雯在国际上的地位。这样自然也会拿何穗和刘雯相比较,何穗和刘雯哪个更出名还有就是何穗和刘雯哪个更厉害?何穗为什么叫何仙姑?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刘雯,但你知道她可谓如今最炙手可热的中国超模第一人吗?首位亚裔“维密天使”、首位“NewsSuper”榜单中国超模,这许许多多的“第一”足可以见刘雯在国际上的地位。2015年年《我们结婚吧》这一档节目的开播更是让她收获了不少“路人粉”,爽朗真实的性格大受好评,看来涉足娱乐圈也不是问题喔!

 

  跟很多超模一样,刘雯的穿衣风格也是偏向简洁风的。不过她更爱用有特色的单品mix基本款,喜欢简约又不喜欢重复的姑娘可以学一学。

 

  因为皮肤白皙而被粉丝称为“何仙姑”的何穗你也一定不会陌生。在众多小眼睛高颧骨的中国超模里,何穗的长相可以说更符合中国美女的审美标准。何穗 (SuiHe) 曾获得2006年第十二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但却在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为Ralph Lauren品牌走开场才赢得世界瞩目。随即11月称为继刘雯后第二位登上维密的中国超模,现在也同样开始参加国内综艺节目的录制。



 

  西方人眼中的中国美女,小眼睛单眼皮,单凤眼,浓眉,皮肤细腻,现在在世界舞台上的中国模特【例如雎晓雯,游天翼这些单眼皮模特】在中国人眼中也许还算不上美女。

 

  何仙姑就比较符合中国人审美,大眼睛白皙皮肤。但是模特界不缺美女,所以并不是说一个模特是美女就会出名有潜力的模特要不仅要美还要长得有特点【过目不忘或耐看】有气质【才能火的长久】,又长得要有可塑性所谓可塑性,就是要你清纯就清纯,要你性感就性感,要你狂野就狂野,塑造美好身Shine3642无论哪种风格大片广告服装可以轻松HOLD住。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