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什么时候播 杨幂仙气足赵又廷造型丑

|2016-12-15 13:46:26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终于要和大家见面啦!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呢?这部电视剧的主演杨幂和赵又廷可是有不少话题呢!杨幂在剧中造型确实仙气十足,但是赵又廷造型就让人有点不忍直视了!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一共58集,具体的播出时间是2017年1月30日在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播出!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主题海报:杨幂扮演的白浅或化身俊秀小生司音,或化身素素,身着白衣清新灵动,或一身素绢仙姿娇美,不同造型代表白浅曲折坎坷的三重身份与经历。

 

  《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曝美术制作特辑!桃花幻世场景容貌初现,气韵鲜明、各具特色,腾龙祥云、十里桃林、潺潺流水、小舟荡漾…真是美不胜收啊!

 

  在三款颇具典雅质感的海报中,与桃花山水相映的白浅和夜华虽然同样身着素服玄衣,但不尽相同的神情举止,隐露出两人纠葛而美妙的爱恨情缘。而同时曝光的美术制作特辑,则首度披露了影视美术泰斗陈浩忠打造“三生梦域”的精彩幕后。

 

  据称,该剧共设计打造了包括七大主景群在内的70个场景,总制景面积超过9万平米。主演杨幂也不禁称赞:“这次一定会让大家看到一些以往看不到的东西,你会觉得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