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 看看罗志祥是怎么评论梁小冰

|2016-12-17 14:46:41

  梁小冰陈法蓉怎么回事?网上梁小冰陈法蓉两人不和是怎么回事?据悉,梁小冰昨晚出席《钢锯岭》群星首映,梁小冰又被问到如果日后出席同一个活动怎么办?对此,梁小冰表示几乎不可能!



 

  北京时间12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小冰昨晚现身尖沙嘴文化中心欣赏《胡桃夹子》芭蕾舞剧,她表示从小学习芭蕾舞,直到因为参选港姐而放弃成为芭蕾舞老师。

 

  现在9岁的儿子同样喜欢跳舞,跟随Sunny Wong学街舞,但由于香港比较少有男孩学芭蕾舞,为免尴尬,暂时没有让他学习。至于陈法蓉跟她的骂战,梁小冰表示已经告一段落,不想再响应,但她重申事发至今,慧妍雅集都没有代表跟她联系过。

 

  梁小冰说:“无所谓,我已经用自己方法解决,没必要拖,直接退会!该会的事,我不知道也不会过问,不想再提不开心的人与事,我生活很简单,一点复杂都不想。”她透露刚接到本土电影的剧本《白兰花》,明年主力留港发展,支持本土电影、电视业。



 

  袁咏仪力挺梁小冰,艺人张智霖和老婆袁咏仪出席广告界的颁奖典礼,席间还播放了夫妻二人在老东家无线电视台所拍摄的剧集集锦,两人更获得广告天后和天王的奖项。问袁咏仪这次与老公一同获奖的感受,她表示很高兴可以与老公一起得奖,还开玩笑地称她沾了老公的运气。

 

  但是提及看回影片后,会否怀念在老东家拍剧的日子,袁咏仪称自己其实很想回去拍剧集,透露无线电视台有给剧本给她看,而她也正在研究,但是时间上她还未能确定。

来源:福州新闻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