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第四季收官在哪里 安吉阿拉蕾状况百出引期待

|2016-12-26 10:46:57

  据悉,本周五晚《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将迎来收官,在终极嘉宾成龙、李治廷惊喜助阵,他们将带领萌娃体验一场史无前例的林海雪原大探险。还教萌娃们跳“功夫瑜伽舞”,那么收官在哪里呢,对于节目中安吉阿拉蕾状况百出网友表示很期待,还有哪些精彩呢?一起看看吧!
 

 

  安吉这次回东北大本营,体验了原汁原味的东北农村味道。在宁夏站,沙溢父子入住西北土房时,安吉就暴露了知识盲区,竟然不知道炕是啥。本次回到大东北农村,安吉正好见识了原汁原味的土炕,还突发奇思妙想:我怎么感觉跟光头强家一样啊!

 

  本周五晚,《爸爸4》收官之旅黑龙江伊春站在众人的期待和不舍中如期而至。从新疆喀纳斯初次拍摄,到“森林氧吧”伊春桃山,走过六个目的地,历时三个月,每一项任务设计都充满欢乐和感动。

 

  据悉,这次成龙和李治廷作客《爸爸去哪儿4》应该是为了大年初一要上映的《功夫瑜伽》做宣传,而这次成龙大哥和李治廷的一个非常重要的任务,就是教萌娃们跳“功夫瑜伽舞”,阿拉蕾考拉身穿瑜伽服跳起来有模有样,诙谐的动作让两位陌生的“爸爸”迅速与所有人打成一片。

 

  此消息一经曝光,立即引来大量关注,不少网友表示非常期待《爸哪4》的收官之作,也很期待成龙李治廷是如何和萌娃互动的。该片讲述了一位考古学家被一张千年前的地图所吸引,在中印两国间寻找神秘宝石的喜剧、动作、冒险的故事。将于2017年1月28日在中国大陆上映。

 

  大咖助阵秀绝技 成龙还原网络红词Duang

 

  初次见面,阿拉蕾效仿爸爸们的称呼方式,中气十足的喊道“大哥好”,这样可爱又豪放的问好乐坏了成龙。不过,成龙李治廷二位嘉宾作为电影《功夫瑜伽》剧组的“爸爸”代表,来到《爸爸4》自然要展现一些他们的王牌技能——武术和舞蹈。

 

  在中国功夫领域颇有建树的成龙则当仁不让的秀起了武术,这让同样酷爱打拳的亦航秒变星星眼,就连练武多年的向佐也满脸尽是崇拜之色。在短暂的相处后,成龙李治廷玩性大发,带领大家跳起了瑜伽舞,诙谐的动作逗趣的解说,让两位陌生的“爸爸”迅速与所有人打成一片。

来源:新浪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