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挑战爱奇艺为什么不更新 最新一期在哪里能看

|2016-12-12 10:47:16

  无限挑战在韩国综艺中算是拥有超级高的地位的,在内地也拥有无数的粉丝!但是最近到网络上搜索无限挑战的时候却发现爱奇艺只更新到了11月26那一期节目而已!那么无限挑战最新一期在哪里能看呢?
 


 

  在网络上搜索无限挑战的时候爱奇艺只显示到了11月26那一期,之后的节目就都没有了!这其中的原因是什么呢?小编仔细寻找之后才发现,原来是无限挑战的播放权被腾讯视频买下了啊!所以11月26日之后的节目都要在腾讯视频才能看到!

 

  而在最新的下期预告视频中,bigbang参加节目的预告被曝光了!也就是说在下期节目中大家就能看到bigbang组合了!
 


 

  之前就有消息称《无限挑战》和BIGBANG就出演节目进行了商议,最后决定年末播出。随后,《无限挑战》方面向媒体表示“BIGBANG将于12月中旬拍摄节目,目前具体的节目构成和内容还在议论中”。

 

  所属社YG方面也回应表示“BIGBANG成员们确定出演《无限挑战》,12月中进行录制。

 

  之后就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出了BIGBANG成员们录制《无限挑战》的路透图,还透露成员们在现场带来了新歌舞台。

 

  图片中,可以看到五只的穿着都带有强烈的个人色彩,坐在阶梯上看着主持人开心的笑着,这已经不是成员们第一次出演《无限挑战》,主持人也都很熟了,相信欧巴们可以放开展现自己的综艺才能啦!

来源:秀目

打开互动页面,查看精彩热评 >